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kL实习。。。点滴

我是汉滨~
很荣幸,07C的学长姐,给我加入你们的实习blog~
我想实习真的有很多可以分享的~

我第一次来到KL实习,很紧张,因为是要在这里实习工作。。。
我的影像中在KL工作,都是会塞车。。。下雨的。。。果然没错。。。差不多每天都是这样的!

我选了一间制作公司mm2 entertaiment,也可以说是经纪公司(有签约马来西亚艺人)
偶尔会看艺人歌手咯,不只马来西亚,有时也有新加坡的艺人~

我的工作范围有:
剪报-剪在马来西亚的歌星或艺人动态和我公司所制作的drama和movie
出外景-协助公司同完成拍摄
检查对白。。。drama...movie...
翻译中 英 巫
搬东西。。。去tv3 8tv电视台
有时也帮忙算钱。。。
呵呵~等等

还蛮不错的~之前很不习惯的,可能是当地的工作习惯吧。。。还有加上我工作上需用的东西(是之前读过学过的)可是我都不是很会的。。。我还翻回老师给的笔记来参看...呵呵,只怪自己没读好书!
现在过了一个月半了。。。希望能够学到更多`

你们的能~说一下你们实习工作是什么。。。分享下~
有机会我在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